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溫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溫柔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冥冥中,似乎就已註定。就註定了,我與你,會有一段相識…… 

  ——題記 

  遙記得我們初識時的情況並不樂觀。那時的我,會許是因覺得你的到來,就標誌着我將徹底墜入“四面楚歌”深淵。所以,我對你實施了近一個月的冷凍。不過還好,你是個火爐。 

  一個月後,我發現春的腳步漸漸來臨,而標誌就是我對你的態度已有所緩和。不過你依舊是你,天真的你,不管我這兒是春還是冬,你那總會時夏,風風火火的夏。或許是因你這個火爐燒的實在很旺,我對你的感覺,竟也開始步入夏天。 

  你總是很天真的。很天真的去幫同學,不管是抄作業還是抄試卷,你都會幫。我知道你是出於好心,但好心的過了頭可就是霉運了。所以,有時明明是別人跟你說話,但老師卻錯看成你;明明是同學的作業沒寫完,但檢查時卻在你手裡。那時,真的覺得你很天真呢。 

  不知怎的,就喜歡上了你。開始喜歡和你在一起,開始喜歡關心你。你總是太單純,總是替他人着想。後面有同學上課找你聊天你也不會拒絕,但這樣你的成績會完蛋;班上有同學談吐不文明你也不抵制,但這樣你的人品會完蛋。我珍惜你,所以不允許你。 

  或許你會說我很暴利,說我很像母老虎,但無所謂啦,只要你的成績上來就好。我不允許你看言情小說,不允許你總跟後面的人混在一起,更不允許你口出污言穢語。所以經常的,我會對你“拳打腳踢”。但我知道你是明白我的用意的。如果想知道為何我明白你理解了,那我是能說是你的表情出賣了你。 

  你一直都說我很兇,就算是現在我們分開了你也還是這樣說。你總說我對你實施“暴力攻擊”,總說我會對你拳打腳踢。但,沒辦法啊,誰讓你是一個如此天真單純的、一騙就中招的豬頭。你太天真了,天真的都快以為這是大同社會了。我不想眼看着你一步步墮落,不想看着你一步步走向懸崖,不想看着這頭如此天真爛漫的小豬走向屠宰場。所以,我對你很兇。 

  誰不想做好人呢?誰不想做個溫文爾雅的女孩子呢?但沒辦法啊,對你溫婉了,你就無法無天了。你是夏,是火爐,所以我只能用涼水把你潑的平靜點。就算是母老虎,我也認了。而你殊不知,這也是一種溫柔。 

  曾幾何時,我竟已融入了你。我們那時相處融洽的讓老天爺都羨慕。以至於在離開后,我再也未尋到可代替你的人。我想念,想念我們尷尷尬尬的冷戰時光;想念我們曾經天天樂的太陽曬大白牙的日子,想念我天天對你拳腳相加的過去。然,時過境遷,你我都早已“千變萬化”了。但真的不能忘記,不能忘記我對你的暴力,和那異樣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溫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