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明白了真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明白了真相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是有去約朋友一起來自己家裡的,然後當時他就突然間問自己說過去的話,自己的那個喜歡的人究竟有沒有就是帶自己回家的時候很認真的向他父母介紹我自己,然後自己就跟他說,那時我都沒有進他家的門,就只是單純的在家他門口就獃著,然後他當時就給自己看了一個視頻,當時是講的說如果一個男孩子特別在乎一個女孩子的話,那在帶對方回父母家的時候,一定會特別注重言行舉止,然後會努力的在他父母面前有對女孩子留下一個好的印象,我就是希望父母也能夠肯定兩個人的關係,然後我這一周覺得其實在那麼一瞬間自己就希望朋友不要繼續說下去了,因為自己就好像明白了,其實那一個人真的就並沒有那麼喜歡自己,就真的一看好像就突然間懂得了這一個真相,其實這。我想的話自己很久之前潛意識裡面就已經接受了吧,只不過就是自己一直不願意去承認罷了。

  所以自己才會說自己明白了真相,在那一刻我就自己其實是想說自己突然明白了真相的在那一瞬間,但是想一想就覺得其實有的時候吧,他也讓自己覺得他其實也並不是自己現在明白的真相,那樣子不在乎自己對自己是如此的不在乎吧,就不像自己剛才是突然間想到說,當時他的那一個朋友,我現在也沒有給自己打電話叫我新年了嘛,對吧,然後他在新年的時候在自己的印象裡面就覺得他肯定要想起一下自己,就想了一下說沒有自己的陪伴在這新的一年裡,但是對方也沒有給這一條來電話呀,然後他沒有給這一條來電話,自己也沒有說期待呀,或者是說失望之類的,所以就覺得其實對於他來說的話,我也是這樣子的一個存在吧,就是自己有給他打電話的話,他也會覺得比較驚喜,然後比較意料之中,但是。沒有給他打電話的話,他可能也是連想都不會想起我,哪怕是在這樣子特殊的節日里,哪怕他知道說這也是特別在乎他的。

  所以這也是自己必須明白的真相,對吧,就是人家其實根本就沒有自己所想的那樣子在乎自己,所以自己就突然間不想再去說他的事了,因為覺得好像那是對自己的諷刺,因為人家他並沒有那麼喜歡自己,那時候的自己,卻如此的深情,如此的專一,一直覺得自己還想要找機會去挽回對方,就特地覺得還是蠻可笑的,就明白真相之後,其實這一個真相自己應該很多事情做明白了吧,只不過就是一直不願意去承認罷了,所以現在是明白真相的時候了,只是不知道說明天一定要選擇自己,以後會是一種怎樣的態度。

您正在瀏覽: 我明白了真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明白了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