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小報告好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小報告好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很討厭人打小報告,好像在討好老師一樣。可是,就在這一天我也遭受的這一突然襲擊。 題記 

  我心情很好的來到學校,到第二節課下去做操時,老師走過來說;"你掃地又不認真吧。"問的我是一頭霧水,到了做完操,好友來了句,是某位同學去老師辦公室告你了。說你掃地是怎麼怎麼······我不由的怒火中燒,我掃地不認真?真是天大的笑話。我知道她是出了名的鴨嘴婆,以前的好感早已飛過雲霄,她是聞名的打小報告大王,我氣憤不已,同學安慰我說她就是那樣,不用管她。我還是咽不下這口氣,我真的很想說其實打小報告有時是為了幫助同學不要抄作業或別的,但你不能誣告別人,就算我掃地不認真,但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公道自在人心,我希望你可以改正這個缺點,這是我希望的。

您正在瀏覽: 打小報告好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小報告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