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7年的淚,終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7年的淚,終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生在農村的一個小女孩。可是無論怎麼記也記不起來故鄉的模樣。7年以前我隨爸爸媽媽弟弟一起來到了一個離家不遠,但又足能讓我漸漸忘記故鄉的地方!雖然每年都回去,但是還是那麼生疏,漸漸的,漸漸的,我似乎覺得生我的地方就是這裡!這裡才是我的家!模糊之中我記得我有一個搞怪的同桌,那可是我的第一個同桌呢!依稀記得他黑黑的皮膚,寸頭。還記得他老氣我!每次上課不認真聽講還考的比我好! 

  比他們多上一年!所以現在正當我為中考衝刺的時候,他們應該在明亮的高中學堂里了吧?幾個月前我還祈禱他們呢!我希望我的那群可愛的小夥伴們,都能考上一個好高中!有個好學校,能和他們的同學團結,一起努力!一起向上! 

  餐桌前“琳琳,還記得小時候的同桌么?你的第一個同桌?”媽媽怎麼問這個了?心想,那小子化成灰我都認得的,氣死我了!“恩!有點印象,怎麼了?”周圍寂靜了足有5秒鐘媽媽才緩緩地開口說道:“他來這裡打工了!”又是一片可怕的寂靜!我麻木了!什麼都聽不到!緩緩放下了碗筷我快步回到自己的房間,趴到床上!想睡覺,感覺這多麼得可笑,那個老搶我第一的男生,他不會放棄的!這只是一場夢醒了就什麼都沒了……這是夢么?我問了自己N遍,難以置信!睡吧,假的! 

  幾天後,我看到了一個陌生得熟悉的臉。黑黑的皮膚眼睛和臉都那麼像!是他么?那個我7年不見的同桌?有種莫名的熱潮湧上心頭……真的,他放棄了!變了,一切都是那麼陌生!一句話也沒有,但我分明從他的眼睛里看到了一絲淡淡的無奈,接着他低下了頭,好尷尬……那瞬間我看到了一起嬉戲的我們,一起打鬧的我們,一起哭泣的我們……沒有一點猶豫。瘋了似的,我跑了! 

  7年的重逢,竟然是這種方式!7年的這滴淚始終還是落下了…… 

您正在瀏覽: 7年的淚,終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7年的淚,終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