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他觸動了我的心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觸動了我的心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他觸動了我的心靈

  我一直認為他是個沒心沒肺的傢伙。

  每當他受不了在學校的“牢獄之苦”時,我總是半開玩笑半認真地陰陽怪氣地說:“你現在去死就好了,全校里的學生都會對你感激涕零的,因為--------你一死,學校便大亂,我們一定會提前放假的,犧牲你一人,幸福千萬家嘛!如果你怕疼的話,我這兒倒有個無痛死法,你從四樓往下跳,記住,用頭朝下的姿勢,一招斃命,你說好不好?事成之後,我會召集許多學生給你開上英雄追悼會,會多給你燒幾柱香,給你燒金山銀山,寶馬奔馳,豪宅別墅,讓你成為陰間首富,你說這值吧?當時,我氣得是七竅生煙,但為了不失淑女風度,我饒了他一條狗命,只是手下留情地白了他一眼。這麼冷血無情,沒心沒肺的東西,虧我一直對他幫助有加,把他當好人哪,真是無毒不丈夫。

  一個緊張得密不透風的數學晚自習,我正焦頭爛額地張羅着數學作業,奮筆疾書,在那堆積成山的作業面前顯得有點力不從心,但又不能繳械投降,那樣我只能被甩在後頭,被同學的汗水所淹沒,被繁忙的作業零落成泥碾作塵。可是,偏偏我在前線作戰,那該死的飛蟲還“不失時機“地給我添亂,不是一隻二隻的問題,而是一幫蟲子軍,它們向我展開強大攻勢。企圖鑽進我頭部一切可以鑽進去的地方,它們振翅膀的嗡嗡聲,吵得我心煩意亂,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老虎不發威,以為我是病貓啊?若不是怕講台上的老師又斥責我不安分,本小姐,早就橫掃千軍,送那些討厭的蟲子下地獄啦!我挽起了袖子,剛要一巴掌拍過去,“且慢!------”被一個低沉的男聲音制止了,誰敢阻止我發動這場反侵略的正義戰爭?我扭過頭,又是他,只是此刻他眼裡少了一分狡黠,多了一分真誠,甚至——我揉揉眼睛,沒看錯吧?還有一種柔善的東西在他眼裡,他發話了,一句讓我無比震撼的話:“不要殺他們,它們只有一夜的生命。”他竟然會這麼說,他竟然會為了一些卑微地根本算不上生命的東西而冒着被老師批評的危險向我求情。

  他,到底是怎樣的人?沒心沒肺?還是有情有義?我得重新掂量一下。

您正在瀏覽: 他觸動了我的心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