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女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拾幸福的女孩。

  曾經無數次,對着滿天燦爛的星斗默默許願:“星星,我希望我能幸福。”在星光閃爍下的我,總是天真地以為,幸福是一顆顆五光十色的星星,它們像一盞盞明燈,高高地掛在天上,燦爛得如同美麗的寶石,是那麼遙不可及。

  直到有一次,和朋友一起去郊外踏春。那個春天美麗極了,一片廣闊無垠的田野上盛開着一叢叢,一簇簇的薰衣草,匯成一大片花的海洋。一陣陣香風迎面撲來,撫過我們的臉頰,帶來一股春天的溫暖。那一片美麗的薰衣草在風兒的吹拂下左右搖擺,彷彿在翩翩起舞。置身於一片花海之中,身旁的一位朋友突然很認真的對我說:“春天看薰衣草,這就是幸福。”

  春天看薰衣草就是幸福嗎?我開始專註地思索。那個陽光明媚的春天,讓我一下子明白了幸福的真正含義。我不在對着星星許願,幸福變成了一件件平凡的小事,它們是迎風搖拽的薰衣草,在我的身邊盛開,給我的生活帶來清香。

  我不在等待遙不可及的幸福,我像一隻翩翩飛舞的蝴蝶,穿梭在生活的花叢里,拾起一個又一個的幸福。我喜歡踏着清晨的露珠,到海邊去看日出,把絢麗的朝霞變成美麗的回憶;我喜歡欣賞黃昏的落葉,細數它們身上曾經有過的回憶;我喜歡在有風的季節,放飛快樂的風箏;我喜歡在秋雨蒙蒙的日子裡,打着傘兒為小鳥遮雨;我喜歡在遇見朋友的時候,給他一個真誠的微笑;我喜歡和家人一起,共賞中秋的明月。在開心的時候,我總是哼唱着熟悉的歌謠,把幸福化成一個個叮叮咚咚的音符;在傷心的時候,我鼓起勇氣告訴自己,幸福就在不遠的前方。平凡的幸福雖然微小,我會用簡單的加法一點一滴地加起來,就匯成了小小而快樂的生活。

  看,粉紅色的晨霧瀰漫了整個田野,濕潤潤的空氣中透着青草的芬芳,小徑上走來了拾幸福的女孩。她把幸福折成一隻只展翅欲飛的紙鶴,輕輕放在人生的河流上。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