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里有許多奇聞異事,只要你細心觀察,總會有發現的,下面我給大家講講我學校里的趣事吧! 

  就在這學期,合唱隊早晚都要排練。在一次周五的下午,我們正在練聲,我們的鋼琴老師梁爽老師來了,當指揮的李老師隨之開始吟誦起他的自創詩:“一陣微風吹來,便知梁爽老師到來,真涼爽啊!”我們從不知道李老師有那麼幽默,都笑了起來。開始正式排練,李老師要幫我們排另一首歌,但因為梁老師沒有聽過不會彈伴奏,李老師就讓梁老師來當一回指揮,他來彈伴奏。伴奏一起,我們也唱了起來,但怎麼也合不上節奏。李老師說梁老師錯了,梁老師說李老師錯了,結果他們兩個竟然吵了起來,最好還是我們幫他們和解的。唉,原來老師也有不文明的時候啊!真是有趣了!說了半天,原來是李老師錯了。李老師主動承認錯誤:“卑職知錯,忘各位大臣體諒小弟!”看老師承認錯誤的態度還算好,梁老師又說:“算了,此事暫不追究,以後不許再犯!”我們哈哈大笑起來。 

  哈,原來老師也有錯的時候啊!不過,我們可要學習老師承認錯誤的態度,可比我們強哦!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