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藏羚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羚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看了藏羚羊的電影,主人公是吾毛·賽珍·才讓。

  講的是吾毛和藏羚羊在草原上收養了兩隻藏羚羊,兩個小女孩幫助着藏羚羊找它的爸爸媽媽。吾毛和賽珍回到了家裡她的哥哥才讓對她說藏羚羊的好處。與是他們告別了父母,去了草原,他們還沒到,四個獵人出現了,把藏羚羊殺死了好幾隻,吾毛哭了,她的爸爸媽媽一起幫它救出了幾隻藏羚羊,大家都哭了,過了一會兒,一個壞人出現並受傷了,才讓要救他,可吾毛卻不同意,但最後還是救了。大家一起又上路了,後來雪狼來了,藏羚羊又死了好幾隻。有幾隻藏羚羊跳橋死了~~~~~~~~才讓也死了,最後大家終於到家了。

  藏羚羊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不能亂捕殺,就讓我們一起保護可愛的藏羚羊吧!

您正在瀏覽: 藏羚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羚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