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離家出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出走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落英繽紛的季節里,130斤的歆帶着她1.55的影子銷聲匿跡了…… 

  她痛恨他們,她想讓他們一輩子不安,永遠煎熬在悔恨里,可是理智——一種對於宅女來說早就練就的胡思亂想的功夫是無法立刻就廢了的。 

  愛,縱然虛無縹緲,縱然只是褪色的照片,縱然她早就不想要這臭皮囊了,可是歆知道她無法像哪吒那樣割肉還母,削骨還父。 

  她張開了雙手,像Rose一樣,渴望解脫,只要她的腳向前挪0.01米,重心不穩,那麼幽靈又多了一個可附身的選擇了。然而她說她還沒遇見 Jack,也沒有一段七仙女和董永的纏綿悱惻的姻緣,所以她決定蜷縮在街上的某個小角落裡,去嘗試一下當童話中的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滋味或是像格列佛穿梭到洪七公統領的丐幫,去鋤強扶弱,回來再寫一部小說就叫《21世紀歆女俠傳奇》,不過歆想她一定會選凈衣派投靠。 

  “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唉,也許前一世的歆就是劫富濟貧的女俠,菩薩才不給她重複的生命。 

  於是歆的家裡就發生了許多怪事,譬如有時候衛生間的門會一直打不開,冰箱里的食物總是吃得特別快,家裡沒人的時候桌上卻有一杯飲料……可是沒有人想到過塵封一久的閣樓—— 

  微弱的燭光似乎是惡意整蠱般似笑非笑,“噗”的一聲緘默了。歆怎麼會料到自己還會有這麼窘迫的一天,就是想去垃圾堆撿蠟燭也是妄想。漫漫長夜,樓下是鬼一般的哀號,雖然很做作,但歆的目的達到了……(獻給中國所有被肥胖困擾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離家出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出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