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2000年9月的一個晚上,一個活潑可愛,善良懂事的一個女孩就和大地接觸了!這個女孩相貌平平,唯一的特點就是在那矮塌塌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一張小巧的嘴巴!然而,這個平凡的女生就是我——王梓含。

  說到小時候,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啊,終於起床啦”今天是我第一天學習刷牙,我一定要自己學習,讓爸爸媽媽刮目相看!我躡手躡腳的來到廁所,“哈——欠!”睡眼朦朧的我打着哈欠。“咦,沒有牙膏啦!”我又再次躡手躡腳的來的客廳,找到儲物盒,伸手摸到了“牙膏”。我接了一杯漱口水,咕了一口水,吐出來。我把“牙膏”擠在牙刷上,開始刷牙。“咦,怎麼臭臭的?”突然我的牙齒好痛,我害怕極了,跑的媽媽房間搖醒媽媽。在我含糊不清的言語中,媽媽大概的聽懂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帶我去了廁所。媽媽拿起了“牙膏”,呵,原來不是牙膏,是洗面奶啊,我哈哈大笑起來!

  看,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大大咧咧的我!

  五年級:vvvvvvf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