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世界上已度過了十幾個春秋。我生活在一個平凡而溫暖的家庭里。我開始了我的平凡的生活。我有一對很銳利的眼睛,有一對高挺挺的鼻子。我是一個活潑淘氣又熱愛畫畫的小男孩。我叫薛長平。

  我從小就很好奇。幼兒時,有一次,我看見媽媽在做飯,我偶爾看見媽媽眼中的淚光,我好奇的問媽媽:“媽媽,您為什麼哭了?”後來媽媽告訴我,她是被蒜熏出來的,可我聽了還是迷迷糊糊。

  貪玩是我的天性。我記得童年時,第一次上學,我是十分的活潑。一下課我就去玩耍,從沒想過要學習。我還經常去爬樹,一不小心摔下來,心裡依然想着玩。

  我的愛好很廣泛。下棋、打籃球、畫畫、看書……都是我的愛好。我最喜愛畫畫,我經常畫一些花草樹木,畫一些小動物,我覺得我有藝術的天賦。每一次畫畫都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的,還經常被媽媽教訓。可我心中仍然不會放棄。我雖是一個矮個子也是一個小胖子。但我認為矮個子也可以打籃球,比如我打籃球決不會甘拜下方。

  我越來越有準確的目標了。現在,我已經是一位六年級的學生了,我已經很懂事了。我把學習的壓力轉為學習的動力。時光老人早已把我童年時活潑淘氣的我帶走了。現在與以前的我差別真大呀。我認為以前的我是一個天真幼稚的我。現在的我有追求了,我更加熱愛畫畫了,我希望能畫出祖國的母親。

  這就是我,一個與眾不同的我,一個滿懷着夢想的男孩。 

  六年級:受氣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