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五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五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臉上的五個器官都有他不同的用處,各有所長。 

  嘴巴是老大,吃飯、吃藥、說話都靠他,沒了嘴巴,人的溝通很困難,如果餓了不能吃飯、病了不能吃藥,那……所以老大他當之無愧。 

  眼睛在五個器官里,算得上是最清澈,美麗的。她總是亮閃閃的,用一層透明的紗衣裹住了自己嬌弱的身體。但在五個器官里,他是見識最廣泛的,任何事物是他第一個發現,算是個文才吧。 

  常與眼睛合作的是鼻子。假如眼睛發現了一個事物,鼻子就會拚命吸氣,看看味道怎麼樣,他張得不算美,又不愛乾淨,兩個黑呼呼的大洞里總是有垃圾被吸進來,實在是個貨真價實的吸塵器啊! 

  在五個器官中,要數誰最認真,仔細,那可非耳朵莫屬。他很奇怪,自己在南邊,他的兄弟偏偏在“地球”的另一邊。說他細心。那可不是吹的。要是哪兒發出了星點兒聲音,總躲不過這對耳朵兄弟。 

  最小的,就是距離眼睛小姐最近的——眉毛妹妹,他很乖巧,秀麗,從不打擾哥哥姐姐,安心地過自己的生活。要說她有什麼用處,大概就是陪襯陪襯眼睛罷了。 

  臉上的器官,無論是哪個,我都很喜歡,缺少一個就不成整體了,就不是個完整的一家人了。

您正在瀏覽: 新五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五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