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嶗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嶗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爬嶗山

  寒假到了,我、阿姨、同學和一些驢友們去嶗山玩,因為是冬天,前幾天又下了一場雪,山上到處都是雪和冰,所以我們走路都得小心翼翼的。為了刺激,我們專門坐車到半山腰上,找了一條通往景區的小路,那裡十分陡也也十分滑,到了一些地方甚至還要蹲着往上走呢!

  再爬到沒有山一半的時候我就“hold”不住了,一個勁的喊累,一個領頭又有經驗的驢友叔叔朝後喊了一聲:“我看一些小朋友都累了,大家休息一會吧!”這明顯就是針對我,我感到了一絲暖流,不禁對叔叔產生了好感。

  又爬了一會,到了一個比較陡的懸崖,那個驢友叔叔就用雙腿搭在懸崖旁邊形成了一個三角形,用手扶着我們過去,要知道,那裡可是很危險的,叔叔不顧自己安危來讓我們過去,真是太有“英雄風範”了!又爬了好一會,終於到景區了,我們興奮的不得了,首先叔叔領我們到了到了尉竹觀,那裡是個寺廟裡面有很多佛,我們把每個都祭拜過以後,叔叔又領我們去了一個瀑布,已經被凍起來了,這就是我剛才說的冰掛,真是太美了!我現在才知道,冰被凍到極點就是藍色的了,叔叔把我抱到了冰上,然後把很多孩子抱到了冰上,照了一個像,而叔叔就在下面默默的望着我們,嘴角抹起一絲不引人注意的微笑,似乎很享受這段時光。

  一天時間很快過去了,可是我還是忘不了叔叔那憨厚的笑容,我非常的感激他,長大以後我也要成為像叔叔那樣的人,一定會的!!

  六年級:im賢哥的粉絲

您正在瀏覽: 爬嶗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嶗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