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嶗山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嶗山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這是今天的第108個哈欠了。WHY? 因為今天早晨要爬嶗山,必須要在六點鐘以前起床。然後再去坐車。車子左拐拐,右拐拐,終於到達了嶗山。之後我們坐上了環保車,20分鐘後到達索道的售票處。在售票處我們每人買了一張票,然後我們坐在了一個由合金和玻璃組成的球體里。球體開始移動,我們的高度不斷攀升,過了一會,從上往下看,已經非常恐怖了,下面到處都是崢嶸的岩石,坐在裡面,我不由自主的做最壞的假設:如果球體發生故障,那麼我們就必死無疑了。在球體降落到陸地時,我的心還在砰砰直跳。我們下了索道,剩下的便是靠腿攀登嶗山的艱辛歷程了。剛開始,我力氣十足,始終爬在隊伍的最前面。可是,走到半山腰時我累了,開始感覺力不從心了。看着周圍三三兩兩在休息的人,我也想坐下休息一會兒。但是,雖然這裡是半山腰,但是景色已經很美了。山頂的景色肯定更加美麗。在巨大的誘惑力面前我咬咬牙,堅持着往上爬。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一行人中我第一個爬上了上山頂。山頂如同仙境一般。在這裡,任何凡夫俗子都能“脫胎換骨”,成為了“神仙”;在這裡任何不愉快都能消失的無影無蹤;我們置身於白白的濃霧中。有時,風吹開了霧中大山神秘面紗的一角,霧中露出了一座山的山頂,而山的半腰還在雲霧之中,彷彿山是被雲霧拖起來似的;有時霧淡了一點,露出了遠近高低各處奇形怪狀的石頭,石頭的造型豐富生動;遠處水天相接,白白的雲下是藍藍的海,藍藍的海上是白白的雲,這是一幅多麼令人激動的畫卷啊!嶗山,你,太美了!你的美,只對勇敢者昭示;你的美,只對堅韌者奉獻;你的美,只對自信者展現!

您正在瀏覽: 嶗山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嶗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