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爸爸媽媽去外地出差,奶奶把我接到鄉下去過一段時間。我對奶奶並沒有太多的印象,只記得她是一個瘦瘦的很和藹可親的老人家。奶奶一直生活在鄉下,我們一家人也很少去到鄉下,過年的時候也只會呆一天。我似乎沒有和奶奶交流過,就那幾句客氣的話也已經說了十幾年了。這樣突然要去奶奶家過一個月,我的內心充滿了不安。

  剛到奶奶家的時候,我沒有說太多的話。過慣了城市裡的生活,突然來到農村,一時間並不能適應這裡的生活。看見奶奶從井裡打水,我總是感覺那裡的水很臟,喝到嘴裡總是覺得不舒服。奶奶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卻沒有說什麼。每天都給我做好飯,晚上做作業的時候,奶奶總是拿着大扇子給我驅趕蚊子,生怕有一個蚊子咬到我。可能是玩心未泯,我開始和周圍的小夥伴去田野玩耍,我們一起捉迷藏,我們一起在池塘捉小蝦子… 一天早上,奶奶早早都就把我叫起來,我剛迷迷糊糊地穿好衣服,就看見我的小夥伴們站在門口等我。我問他們今天有什麼活動,奶奶告訴我,今天帶我們一起去摘柿子。聽到這個消息,我真激動,經常在電視劇里看見別人摘柿子,自己卻沒有親身的經歷,今天終於可以如願以償了。來到柿子樹前,我們都紛紛往樹上爬,奶奶就一個勁在樹下告訴我們要注意安全,我們把熟了的柿子都一個一個的摘下來,等到我們從樹上爬下去的時候,都已經到了傍晚。吃着自己摘下的柿子,心裡總是美滋滋的。

  一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坐上離開奶奶家的車時,我忍不住的難過。我捨不得愛我的奶奶,我捨不得陪我一起玩耍的小夥伴們,下一個暑假我還會去到奶奶家玩的。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