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再過幾天就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教師節了。教師節的來臨讓我想起了一個令我敬佩的老師,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

  當我第一次見張老師時,她給我的是一副嚴肅的面孔,我的心裡很不安,做什麼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做錯了什麼。後來我們和張老師相處的時間久了,我才知道張老師其實是一個和謁可親,平易近人的好老師。她關心着每一位同學,給我們支持和鼓勵,平時張老師總是細心的教導我們,犯了錯誤,她把我們叫到辦公室嚴肅的跟我們講道理,在考試前,張老師又總是會三番兩次的提醒我們要細心的做題、檢查。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張老師經常找我談心,讓我信心十足的去答題。老師是您誨了我從學習中品嘗樂趣,在樂趣中吸取知識。

  老師啊!你那麼辛苦,像一根蠟燭,慢慢地燃燒着自己。直到把自己的知識全部交給我們,她才放下心來。這時讓我想到一首歌,《每當我走過老師的窗前》“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

  張老師啊!這幾年您一直辛苦的照顧我們,在這裡我要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祝您教師節快樂。

  莞城步步高小學三年級:羅菁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