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內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彌補我犯下的錯誤。 

  她,一位開朗活潑的女孩,我沒有猶豫就和她成為好朋友,她就是我初中時第一個好朋友。 

  我不喜歡她,她太愛撒謊了,但她一直把我當成好朋友,時時刻刻關心着我,而我卻不注意。 

  有一次放學,她想要和我一起下樓,被我冷漠的拒絕了,她想要說些什麼,最終還是沒有說。仔細回想一下,她被我拒絕已經不知多少次了,她的心裡,一定很難受吧!但是她又調整好心情,繼續和我打招呼。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她是我的好朋友,一直沒有改變過。 

  我的大拇指今天不小心崴了一下,有點痛,可是我並沒有說,只是咬緊牙,忍着。她發現了我這小小的變化,焦急的問我怎麼了,我只是說大拇指不小心崴了一下,沒什麼大問題,就是有點痛,想找涼水沖一衝。於是,她就帶我去洗手間,可是,正好停水了。她便帶我去她爸爸的單位,去那裡洗手。那一刻,我很感動,鼻子一酸,心裡像吃怪味豆一般,五味雜陳。 

  我感到很內疚,後悔自己原來的做法,她越對我好,我就越內疚。而我現在所能做到的,就是默默彌補原來的做法,幫助她把成績提上去,幫助她把愛撒謊的毛病改掉,做永遠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內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