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內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疚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說話真的是很直吧!那次我認為沒有錯。 

  你那次勇敢的向喜歡的人表白,可是她沒有答應你。她叫我告訴你現在是讀書的時候,別想的太多了。後來你就一直不和她說話了。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變的這麼讓人生氣,讓我這個本來很和氣的一個人都發了火。“虛偽……你是一個虛偽的人……”你為什麼常把這些話掛在口邊?我不僅三遍的提醒你不要這樣說話,否則是會很多人看不慣。但是為什麼你在那中午還這樣說我。我真的很生氣,當時忍不住說出了很傷你的話。從那時起你就不和我說話了,寢室里我們似乎不認識對方。我曾想過向你說聲對不起,但是我怎麼想都是你的不對。但我還是希望有你這個朋友 

  新學期的開始,你依然如此。起初我一點都沒有發現你的變化,我依然做着原來的自己。在第一次月考下來,我才發現你的變化。那次,真的讓我很驚訝。你的進步是那麼的大,排名就在我的後面。難道你受打擊開始認真的都書了?好好想想,現在是初三了,大家都在在努力呢!你應該是認識到了讀書的重要。看看你的桌面,寫的目標是成為班上第一名。你回家的速度也比我們快了,爭分奪秒的想補好以前沒有學好的知識。看到這樣的你,我可不想被你超過。不甘落後我也學着你,每天跑着回家。那感覺是不錯,鍛煉了我的身體。你的努力沒有白費,第二次月考中你的物理、化學都考到了第一。你讓我更感覺了危機,我需要更嚴格的要求自己了。 

  放學總是能看到我們跑的身影,但是每次都會相隔一段距離。每一次都是你先到家,先躺在床上看書、做作業。雖然你還是和我保持着這樣的態度,但是你也有時會問我問題。我記得,你第一次問我問題時。當時我很吃驚,雖然你那時的態度不太好。只是“喂”的問我一聲,不願意叫我的名字。我認真的為你講解,下午你忘了過去。但是我知道,事情過去這麼長了,你也應該沒那麼生氣了。 

  後半學期,慢慢地進入了冬天。那天早晨,天下起了大雨,刮著強烈的風。當時寢室里只有三把雨傘,可是有五個人。我認為和我共用雨傘的人絕不會是你。出乎意料的是,你居然主動問我是否能共用一把雨傘。難道你一點都不生氣了? 

  我們走得很慢,一路上只有雨聲、風聲。我感覺很壓抑,決定打破這種氣氛。“今天真的很冷,是吧!”我說到。你盯着我看,你是那麼的驚訝。但是一會兒你就變回了之前的你。“天氣不冷,可能是心冷了吧!”低沉的說到。你是在說我嗎?當時我不知道說什麼好。我不想再惡化下起,又不知道說什麼好。之後我們就這樣到了學校。 

  後來,下雨天都是我們共用一把傘。雖然不說話,但是我還是把你當朋友。慢慢的你在大考後都會和我聊聊考試的內容,這種變化讓我很開心。現在你會像以前一樣和我開開玩笑,交談直接變的輕鬆了許多。 

  想想當時我說的話,我真的很內疚。但是你現在改變了許多,在同學心中你已經成為了一名好學生,我現在想想還是很開心。內心的矛盾,讓我只能在這裡祝福你能達成自己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內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