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獨自一人在家看電視機,忽然一到光束劃過,接着一層光裹着我穿越時空,來到了未來世界。

  一輛輛氣墊車,一座座高入雲海的高樓大廈,再加上井然有序的城市,湊成了神奇的未來世界。我突然想到未來的我是什麼樣呢?我好奇的走進一座“xxx公司”,這裡面的人很少,大多是機器人,一個機器人用呆板的聲音說:“小朋友,你是買東西還是找人啊?”“你們公司的老闆是誰?”我回答道。機器人又說:“叫馮澤輝,你找我門經理有事嗎?”我一聽下了一跳,心想:難道這是巧合?

  突然,從我左側的一個門走出一個人,嘰里咕嚕地跟幾個外星人談生意,這難道就是我嗎?等外星人走後,我壯了壯膽,走過去問:“您叫什麼名字?”“我叫馮澤輝,小朋友有事嗎?”那個人苦喪着臉回答道,我驚訝地喊了一聲:“難道你就是20年後的我?”他也很驚奇地說:“你是小學的我嗎?你怎麼會來到這裡?”我把我來到這裡的經過敘述了一遍。

  我一說完,他就抓住我說:“你卡把我還苦了呀,有於你不好好學習,我公司的生意越來越少,竟然最後一家合作夥伴也由於我公司的產品不好退盟了呀!”未來的我由於太過激動,嗓子也喊啞了,說出的話沙啞沙啞地。我問道:“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可我怎樣回去呢?”未來的我說道:“這簡單,不就是穿越時空嗎?”說著,他拿出一個鐵棒,一按按紐,刷的一聲,我被關在一團關里,我就睡著了。

  我醒來后,還在家裡,我從沙發上起來,關掉電視,做起作業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