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的陽光從窗檯照進來,為整個房間鋪上了金燦燦的光點。書桌上立着幾隻未乾的毛筆,桌旁放置着一台暗棕色的古箏,雪白的牆上貼着許多幅美術作品,床頭上掛了一大幅刺繡。這樣的房間,一看就會讓人感到古典與成熟吧!——是的,這就是我的閨房。

  自從六年級那年我剛觸到古箏,我便感覺,我成熟了。

  那是學習古箏的第一天。

  纖細的弦,棕黃的琴身,聲音悅耳、悠揚,打動心弦!我忍不住伸手輕輕地碰了它。“它好精緻啊,我一定要好好學,彈出最美妙的琴聲。”這是我碰到古箏的第一個念頭。

  吳老師給我們介紹了古箏的各個部件后,為我們彈奏了一首古箏曲子。動聽的琴聲,優美的旋律,時快時慢的節奏,讓我陶醉在其中,感覺到了這古老、傳統樂器的美妙。聽古箏曲總讓人感到一下子置身於自然的山水之中……

  每個周末,我都要抽出空子練習古箏,直到手酸到極致了,才會從琴聲中回過神來。

  我變了,自從步入青春期,就變成熟了,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學校下課時我不再跑出去和他人玩跳皮筋,而是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看書、寫作業,要不就是挽着好友的手聊聊天,散散步;每個周六周日,我也不像以前一樣到處亂跑,在小區里找人玩追追打打的遊戲,只是喜歡在家裡聽聽歌,畫會兒畫,彈彈琴,偶爾與同學一起逛逛街。

  而我不知不覺也愛上了古典,只要有關於古代的事物我都迷戀,什麼古代服裝,秀女畫作,十字刺繡,甚至於琴棋書畫,這一切都是我的最愛。課餘時間,我做的最多的事,就是彈琴、畫畫兒、刺繡和設計古典服飾了。要是換作以前的我,應該碰都不會碰這些東西吧!只顧着玩,除了玩,還是玩。

  成長,這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成熟了,文靜了——也許這意味着我的成長。

  初一:曾悅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