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解放軍叔叔致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解放軍叔叔致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節臨近,“雙擁模範城”里處處充滿了節日的喜慶氣氛,擁軍優屬的標語隨處可見,走訪慰問解放軍的車輛、人群紛至沓來。徐州日報小記者們也景仰解放軍,大家懷着喜悅的心情來到軍營參觀學習。

  一進軍營,我就被這裡的環境迷住了,地面乾乾淨淨,松柏鬱鬱蔥蔥,設施整整齊齊,鮮花點綴擺放,簡直就像一個大花園。營區內過往的解放軍戰士,橫成排、豎成行,走起路來雄赳赳氣昂昂,真是威武雄壯。“一、二、三、四!”突然,從遠處傳來非常洪亮聲音,我遁聲望去,原來是解放軍戰士正在隊列操練,他們矯健的身姿、整齊的步伐、洪亮的口號,就像電視上放的天安門前大閱兵。“快走!”同學們催促着,我才如夢初醒,跑步跟同學一齊來到戰士們的宿舍。

  我被分到一個連隊的第五班。一位軍官模樣的叔叔首先向我們表示熱烈歡迎,接着宣布了紀律:不要大聲喧嘩;必須聽班長的話。然後,由幾位解放軍戰士表演疊被子。開始我想,被子誰不會疊,我在家天天疊被子。可解放軍戰士疊被子讓我驚呆了,他們乾脆利落的動作、嫻熟靈巧的技法,一會功夫,把被子疊的有角有棱、有線有面,本是鼓鼓囊囊的棉花包,硬是整成了“豆腐塊”。班長介紹說,這叫整理內務,是培養戰士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整齊劃一的戰鬥作風。真是一語中的,使我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一上午過去了,我真捨不得離開營房,從心底油然升起對解放軍叔叔的敬仰之情。是他們扛槍保衛着我們的國家,使我們有一個生活、學習和工作的和平環境。我向解放軍叔叔致敬,以他們為榜樣,努力學習文化知識,不斷增長才幹,將來為建設我們富強的國家做出更大貢獻!

您正在瀏覽: 向解放軍叔叔致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解放軍叔叔致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