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角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色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No。1憤怒

  “這個單元的語文平均分是78分”語文老師不太滿意的說道.看看自己的試卷僅有75分,作文被扣14分,心裡真不是滋味.我不懂老師為什麼要這樣批改作文,凡是語言優美,思想積極向上,便是高分.我拚命掙扎,我不要寫這種沒有自己感情的文章,結果我還是被扣的遍體鱗傷,以至於期末語文僅拿了70分回家.我堅持寫屬於自己的文章,那種克隆思想的文章即使拿了高分又怎樣,虛偽而已,騙自己而已.我痛恨語文老師的這種改作文的方式……在這個角色里我──憤怒.

  No。2悲哀

  同學對我而言像是空氣。自從期中成績發下來后,我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麼地位.我是個不願被人看不起的人,為提高自己的“地位”.我開始發狂的背書,我不知道這樣做是不是違背了自己的天性.和同學嬉戲的影子少了我,我不再是他們的同學了,本來是在同一個溫馨的班裡,卻成了兩個世界的人.課間十分鐘同學在玩,我卻被冷落了,手中只拿了本枯燥無味的書,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心裡卻在掙扎.體育課,本是可以和同學混在一起的借口,看看書桌,糟!《我的大學》還沒看完呢.於是,樹

  陰下還是自己一人孤獨的身影.眼角斜掃操場一遍,才發現他們玩的好開心啊!或許已經習慣了被遺忘,我以不再像以前那樣再乎了.還是那種枯燥的書陪着我.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了.期末的前一天,以為會有同學來鼓勵我或是說一些祝你明天能考個好成績之類的話,但都沒有,還是自己孤獨一人,想想以前總會有許多同學來替我加油,沒想到現在卻……但我還是忍住了.期末成績出來了,我考到了免費,這是個令人羨慕的成績.高興之餘,卻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同學的祝福.還是那樣冷清.再好的成績又怎樣,最終還是只有自己一人,少了同學的分享,熾熱的心還是冷卻了……在這個角色里我??悲哀。

  No。3喜悅

  但我在班上還算有一、二個朋友.都是和我一樣,為了期末的虛偽,而湊在了一塊.說實話,我真的在這裡謝謝他們.至少在我孤單時,他們便成了我唯一能傾訴的人了.在體育課上,他們偶而會邀請我去玩.但六年級時,為了畢業考,我便和體育課無緣了,日子久了,也就忘了體育課是什麼滋味了,根本玩不起來.但他們還是會坐下來和我聊聊天.樹陰下孤單的身影偶爾會多一、二個.但始終還是擦肩的朋友,大多數時侯還是自己一人走過.但我已經滿足了,畢竟還是有人能聽聽自己的心聲.對我來說,這已算是可喜的了……在這個角色里我??喜悅。

  No。4快樂

  或許應該是期盼中的快樂吧。跌跌撞撞的來到了創網,看了幾篇有關創網的文章,覺的或許在這可以交到一些朋友。或許是我太衝動了,懵懵懂懂的注了個號,匯了個款……或許是太不活躍了,以至到現在還沒人認識我。但在這裡,起碼我可以用寫作來發泄自己,而不會被老師踐踏……在這個角色里我??快樂。

  喜怒哀樂??感覺做人真累,雖說那是多彩的生活,但我寧願單調點。時喜時悲,我快要崩潰了……

您正在瀏覽: 角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