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當你100年以後再到這兒,什麼都變了,一切都會使你驚訝不已。 

  清晨,當美妙的電子音樂把你從睡夢中驚醒,製作得像仙女一般的機器人, 已 經把用全自動洗衣機洗滌的乾乾淨淨的衣服,輕輕的放在床頭柜上。經計算機精確計算而配有人體所需各種營養的可口早點,也已經放在餐桌上。新穎的房子會像向日葵一樣圍着太陽緩緩轉動,大地到處溫暖如春,沒有酷暑嚴寒,遍地是四季盛開的鮮花。 

  朋友,也許你會說:“我可能活不到那一天。”那你大可不必擔心,那時的醫學水平早已達到登峰造極的地步,不但能包治百病、斷腿斷臂能再植、有人造的器官,而且能起死回生、延年益壽。 

  那時的理髮室應該有這樣一種頭盔:只要事先輸入理何種髮型的指令,然後把頭盔戴在顧客的頭上,幾分鐘后就可以理出一個令人滿意的髮型了,既快又美還安全,肯定受顧客的歡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