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60年,地球上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沒有了老鼠。這是為什麼呢?噢!是因為……

  在近幾十年內,人類常年破壞地球,地球再也忍不下去了。開時“發威”了。它發出了第一波攻擊——地震,地震不費吹灰之力把人類造的建築震塌了。第二波的攻擊是海嘯和龍捲風,它們倆和在一起把垃圾拋向了外太空。由於地震、海嘯、龍捲風的共同努力下,人類所有的東西全沒了,人類面臨著滅亡。災難過後,外太空的垃圾重新返回地球,垃圾越聚越多。

  一天早晨,太楊朝人類大喊:“趕快清理垃圾,否則地球還會發起第二次攻擊。”人類便開時天天撿垃圾,並運到垃圾處理場去進行無公害處理。街道、小溪、馬路、大海都變得乾乾淨淨。地球也由怒轉喜。可是人類發現老鼠的屍體越來越多。太陽又告訴人類由於垃圾的減少,造成老鼠的屍體的數量越來越多,老鼠由於沒有食物而死亡,所以老鼠的數量才越來越少,造成處在食物鏈下方的害蟲增加。所以你們人類應該適當留下一些垃圾供老鼠使用,要保護生態平衡。

  人類按照太陽的指示,與動物和諧相處,過上了美好的生活。

  西苑小學五年級:崔子夜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