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灰塵 標籤:灰塵作文

灰塵界里出現了一個瘋子。 

 他整天神神叨叨、胡思亂想。口中不停的說:星球! 

 灰塵們都對他十分反感,見了他便如同看見瘟神一般避開。 

這天,這位瘋子躺在街上,痴痴看着灰塵世界的保護層。然後又從兜里拿出一本百科大全,上面說宇宙中有吸力。看着看着便傻笑起來。突然,他的頭被重重的打了一下,抬頭一看,原來是街上的人。他們大聲譏諷他:“傻瓜!你想做星球?哈哈哈….做夢去吧!說完便在他身上吐口水。這位瘋子的眼中噙着淚水,但在淚水背後,射出了一道仇恨的光芒。 

 他閉着眼睛,恍惚中碰見了上帝,他看見上帝正觀察一個小小的隕石塊。這個隕石塊被上帝指派到火星上,這樣才不會造成傷亡。他笑了,笑得很恐怖。 

 他從睡夢裡猛地跳起來,飛出了灰塵界,來到了火星。他飄到了一個龐大的火星人鼻孔里,然後開始倒計時。30……20……10……3、2、1!隕石準時的出現在了他的視野里,他撓了火星人的鼻孔一下,火星人大聲的打了個噴嚏。這下可不得了,隕石改變了軌道,射向了灰塵居住地。 

 “轟隆!”一聲巨響震驚了灰塵界。防護層破裂,灰塵們紛紛被吸入宇宙。那個瘋子大聲的笑着,心中大聲的說:“復仇!一切都是你們對我的歧視造成的!我從小就被你們欺負,今天!是算總賬的時候了!!!說完便閉上了眼睛。 

 在宇宙中,哭喊聲、求救聲此起彼伏,但這一切,不都是他們自己造成的么? 

 但是誰也沒有想到,今天的地球,是某個灰塵的復仇傑作。

您正在瀏覽: 灰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