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懂了,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了,嘮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最大的缺點就是嘮叨。當我每次上學的時候她總是嘮叨:“錢帶了沒卡帶了沒鑰匙帶了沒不要忘記了。”我回答道;“帶了”。心裡默默嘀咕着:“真煩人”。放假時,我呆在家裡看電視,不一會兒就聽到令人討厭的嘮叨聲:“多出去走走,別成天呆在家”。不僅如此,放學回到家在寫作業的時候,媽媽總是喜歡打攪我說:“快來洗臉洗腳”。然而還會念叨好幾遍。弄的我寫作業都心神不寧的,煩悶得很。每當我上學或者出去玩的時候,我的耳根子才能清凈不用去聽那煩人的嘮叨。記得有一次放雙休日時,我肚子感到非常餓,於是加快了回家的步伐。一到家門口就聽到了媽媽在燒菜的聲音,我不禁暗自高興,這下有吃的了。於是我朝廚房走去,已經廚房門就聞到一股香味浸滿了廚房。一個微弱的聲音對我說:“回來了,餓了吧媽媽正在做飯呢稍等一下。”我答道“好的”我望眼看見媽媽虛弱的身體,心中不禁打了個寒顫。我問媽媽:“你怎麼了”。媽媽說:“沒事,就是生病了而已”。這時我感動萬分,媽媽頂着如此嚴重的病,不好好休息竟然起床為我做飯。媽媽您好堅強啊在吃飯的時候,媽媽把牛肉全給我了,她一口沒吃,她說她捨不得吃。剎那時,我又激動了一次。現在我生生的明白了母愛的偉大,她的言語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從未忘記。此時此刻我想說一聲:“媽媽我愛你,永永遠遠。”

  初二:幸福love甜心

您正在瀏覽: 我懂了,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了,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