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草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爸媽帶我去了內蒙古草原。坐了幾天的車,我們終於來到了那個令人神往的地方。

  來到內蒙古大草原,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望無際的草原,草原上有黑黑的氂牛和雪白的綿羊,還有騎着馬趕牛羊的牧人。不遠處還有幾頂帳篷和隨風舞動的經幡。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流淌過草原,像一條透明的帶子環繞着她。不時還有幾條氂牛來到河水裡嬉戲、喝水,遠遠望去一頭頭氂牛就像鑲嵌在草原上的顆顆黑珍珠。它們一會兒低頭吃草,一會兒又抬起頭來看着遠方,看得出來它們很悠閑。氂牛被人們譽為“高原之舟”,它的全身都是寶,它產的奶營養價值高,牛肉鮮美可口,在高原地區食用還可增加人的熱量,牛毛和牛皮還可以做成衣服,牛角可以用來做成梳子等工藝品。氂牛在運輸不方便的地方,還可以做為運輸工具,幫助人們馱運東西,氂牛的好處真是太多了。草原上的牧人一手拿着鞭子,一手捏着韁繩趕着牛羊,成群的牛羊在草原上奔跑。

  我們還在月亮灣騎了馬,月亮灣可漂亮了,河流在草原上自然形成一彎月亮的樣子,便由此而得名。我騎的那匹馬可聽話了,用鞭子一打,它就在草原上飛跑起來。

  美麗的大草原你真漂亮,你養育了勤勞、善良、淳樸的藏族兒女,我們愛你!

  初一:連小京

您正在瀏覽: 草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