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偉大的勇氣,便是放下——為了一種追求,而放下另一種追求。最難的選擇,一旦選錯就會遺憾終生,於是不想選擇,更不想放下,但是一種無名之聲始終催促:“放下!放下!!放下!!!”

  那放下,奪人所愛,讓人深惡痛絕!

  然而,在經過歲月的沖洗之後,你那充滿智慧的大腦才終醒悟:恩,放下,真美!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這人生,或精彩,或糟糕,可平凡,可偉大。這漫漫路上,無論直與曲,-凹與凸,總會有多個十字路口,四個方向,三個選擇,兩個放下,一個被拾起。

  放下那兩個,全憑直覺。而這直覺,又必須準確。因為一旦放下的是錯,將遺憾終生。這無數個放下,決定你的人生。但是否放對了,全都無從所知。若想知,只有你那周邊人可知,他們會綜合你的一生來判定,這時你的放下才會出現答案。

  一生的放下,或對,或錯,絕無半對半錯可言。而這對與錯,又是不絕對的。即使剛開始選對了,但後來一旦信念動搖,有可能會拾起那放下,於是,便錯了。反之,原來錯了,后能迷途知返,便可能放下那拾起。於是,便對了。只不過這時要走直角三角形那斜邊了。長了些罷?這時,才後悔當初的草率……

  每時每刻,滿懷不滅的希望,前進着,追逐夢想。

  夢在遠方,

  放下在眼前。

  遠方的勝利女神呵,

  等着我,等我放下,等我走到你身旁,

  接受你的懷抱!

  廣東省普寧市華美實驗學校初一:韋琛慶

您正在瀏覽: 放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