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狂人秩友鳩狂人秩友的最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人秩友鳩狂人秩友的最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狂人秩友·鳩·狂人秩友的最後 

  一天的考試下來,羅幾乎瘦了一圈,我們一伙人吱吱喳喳地對着答案昔日溫馨的校園轟鳴如此,炸開了鍋,李沉默不語,呆坐在座位上,用雙手捂着臉,賴生氣的拍打桌子,而我看似無聲無息,心裡卻有那麼一絲絲歡悅還真是有喜有憂,有笑有淚啊! 

  miss guo站在講台上,滔滔不絕,我們班,甚至全年級,一致認為,數學最後一題完全是我們從未接觸的題型!每人先扔兩份再說,miss guo生氣了,她如五雷轟頂,充斥着肝膽!她認為,他一向教的班級都是全年級第一,而我們,教了一年還未成長,還未懂事!miss guo被氣走了,撇下一堆茫然無措的我們。而後,miss meng捷足先登,給我們講起了語文。 

  ······茫長的講述,鬨堂便是miss meng講完試題轉身的那一刻,我的估分最終出來了!算上三門課,我的數學只有最後一題扣了兩份,語文除作文外一分未扣,就算作文扣兩分吧,我296分! 

  正值興奮之時,羅湧上來,郭,我總分296分,你呢? 

  ho my god!羅竟與我同台競技! 

  罷了,在最後的此刻,我所在的六(2)班也將埋葬在尼羅河無盡深淵的沙畔之下,隨着潮水,帶進遠方的回憶了。 

  昔日摯友,羅!賴!李!不知天上宮闕,不識何時再見! 

  《狂人秩友》的最後譽寫《狂人秩友》之時,以遇summer holiday多日,今昔懷念舊事,如此如此。 

  永遠的羅,永遠的六(2)班 

  如果能再往後見到羅,請記下,不是狂人的人的心中,羅言一,不妥嗎? 

  《狂人秩友》的最後······

您正在瀏覽: 狂人秩友鳩狂人秩友的最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人秩友鳩狂人秩友的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