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螃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趁着暑假,我的一家和舅媽一家打算去捉螃蟹。說到這兒,我立刻就興奮起來,爸爸也很高興,因為他已經很久沒有捉螃蟹了。

  下午,我們準備好桶,穿着拖鞋來到了目的地。我到現在親眼所見才知道,螃蟹原來在泥土中生活,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放眼望去,只見泥土上都是洞洞,螃蟹們進進出出,好不快活!我穿着拖鞋踩在泥土上,但是很快就陷了下去,真不方便!於是我乾脆把鞋子脫了,赤着腳走在泥上。這麼親近地與大地接觸,我還是第一次呢!一看爸爸,嘿!真是捉螃蟹能手,已經捉了十多隻了,我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看着妹妹也捉到了螃蟹,我的心痒痒的,於是下決心打算捉一隻。我蹲下身,仔細觀察螃蟹經過的任何一點蛛絲馬跡,經過千辛萬苦的搜查,我終於找到了一位螃蟹“哨兵”。它好像正在站崗,沒有發現我,但是它的身邊就是一個洞,如果我驚動了它,它肯定立刻脫離崗位,回家避難去。這可讓我如何是好。我靈機一動,以閃電般的速度用左手將洞堵住,這位螃蟹“哨兵”開始大逃亡,但是,嘿嘿,它是絕對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呼~”我長吁一口氣,終於被我捉住了。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5點,我們提着一大桶螃蟹滿載而歸。這次捉螃蟹的經歷我相信我相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是一次全新的體驗,讓我與大自然親近,也吃到了一頓美味的螃蟹大餐!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