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螃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螃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爸爸帶我去七裏海玩,還神秘地說要備足了工具,逮一連的鐵將軍來,我奇怪鐵將軍何許人也,我和爸爸身單利薄,能有這麼大本領。爸爸還狡猾的笑着說:“暫時保密,等到了海邊,你就知道了。” 

  來到七裏海,啊,我趕緊跳了起來, 真是太刺激太好玩了!一個大大的坑,裡面全是個個大腿、小腿全是毛毛的鐵灰冠軍——螃蟹。 

  爸爸給我一個棍,上面栓了一塊大大的牛肉,這些饞嘴的傢伙,蜂擁而上,都搶着要吃,這回我可要捉弄捉弄它們了。於是,我來回來去的在它們頭上晃動我的杆子,它們就一會兒左,一會兒右的橫着爬,就是吃不到,氣得它們個個都嘴裡吐泡泡,我不忍心,就把杆子伸向了一個大螃蟹那,它迅速的抓住肉,兩隻長滿毛的大鉗子緊緊的捧着吃起來,它成了我的第一個戰列品。原來它是一個傻大個。一會功夫,我的小簍全滿了,我奇怪,它們何時稱為將軍,其實是不動腦筋的草包。後來聽爸爸說這些是養殖的,真正厲害的是野生的,你試試它們厲害不! 

  爸爸叫我帶上小桶小鏟,跟他跑步來到海邊,爸爸讓我仔細的看沙灘,我發現沙灘上到處都是小洞洞和滿地的小螃蟹我興奮的對爸爸說:“爸爸我要捉了!”說著我朝它們跑去。可它們一聽見響聲,就“唰!”的全跑進洞里去了。 

  就這樣,我撲向左,它們出現在右我撲向右,它們又出現在左……“跟我玩捉迷藏啊?”我快樂的自言自語。我左右忙了好長時間,卻一隻螃蟹也沒捉到。 

  原來,動物也得需要鍛煉,天天圈着是長不了智慧的。我喜歡這有趣的活動,每當我想起這次活動,我都會美滋滋的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捉螃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