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在我們班的時候,無論是誰,英語都比不過他。當然,各科成績、項目他也很好,總是在前十名以內。 

  他可以說是班上的一個學習的好手,連王悅、史家瑞都把他當作一個強勁的對手呢! 

  可是,就在五年級上半學期快要結束的時候,一個消息傳出了:李佳勝居然藥理靠深圳、離開我們班,去北京讀書!這個消息是李佳勝得好朋友鬍子豪傳出的。一開始,我們也不是很在意,只是把它當作一個“不知從哪裡編出的謠言”罷了!可是,沒想到這個“謠言”卻是真的! 

  就在期末考試后的一天,我們要回學校領寒假作業的時候,趙老師卻宣布了這個我們不願意聽也不願意知道的消息,並在班上開了一個簡短的告別儀式。 

  趙老師先說了李佳勝為什麼要走,然後就讓李佳勝走上台,說幾句話。 

  李佳勝走上台,說:“五(8)班給予了我很多”我很捨不得離開這個集體,但 是,因為我……” 

  一向堅強的他竟然落下了幾滴眼淚,我們全班也隨着他,流下了眼淚,幾個女同學甚至趴在桌上苦。中雨,話說完了,李佳勝也泣不成聲。在一片掌聲中,趙老師又送了一個本子給他,作為在五(8)班的紀念。 

  下半學期,李佳勝已經成為了北京某一所小學的一員了,但是,他永遠在我們五年級的記憶中保存着。 

您正在瀏覽: 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