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野貓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貓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隻野貓出來尋食,這時天下起了雨,它想:“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天天風餐露宿,老天爺待我不公啊。”這隻野貓跑到城裡,登上了一個人家的陽台,發現了一隻家貓。

  家貓對野貓說:“哥們兒,不要當野貓了。你想想當野貓整天風餐露宿,吃了上頓沒下頓,你再想想我,天天大魚大肉,頂好的貓糧供奉着我。有時主人還帶我出去了溜達溜達。抽個空還給我到寵物店按摩,美容。快考慮一下吧。”野貓心動了。

  第二天,主人家發現家裡多了一隻貓,高興地說:“本來還想到寵物點再買一隻,湊個雙,現在可就剩錢了。”

  正如家貓所說的家貓的生活吃的是大魚大肉,做美容、按摩啊,都是“一條龍”服務。但是,沒過幾天,野貓感到有點不大對勁。發現自己的絕活——上樹無法施展了。它感到十分的空虛。

  野貓想起自己在無邊無際的田野里盡情奔跑,抓捕田鼠,追着幾隻小蝴蝶嬉戲玩耍,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野貓懷念這種生活。

  過了幾天,家貓問野貓:“兄弟,怎麼樣,讓你小子過上了‘貓上貓’的生活,可別忘了我的恩,有好處,咱哥倆對分……”“可是……我過不慣這種生活,至少我失去了自由。我以前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看來我們野貓與你們家貓的生活習慣不同。我還是回到真正屬於我的幸福中去吧!”

  野貓回到野外,它最終的總結是:金窩窩,銀窩窩,不如自家的草窩窩。野貓拋棄了“幸福”,找回了屬於自己的真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野貓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貓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