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貓(2)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貓(2)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野貓(2) 標籤:野貓作文

  哦,是從屋檐那兒傳來的。我和許子馬上跑過去,想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阿羅!屋檐上有隻小貓正探出一隻毛茸茸的腦袋呢!我和許子站在屋檐底下瞧稀罕。這時,喂貓的人也急匆匆地趕到了,聽完她們的訴說,我們才知道發生了什麼。

  原來,這些野貓中間有一隻貓生了五隻小貓崽,為了避免人類傷害它們,把它們都叼到屋檐上去了。這些小貓怕死,不敢下來,所以現在正餓得喵喵叫呢。我把衣服脫下來,叫許子幫忙拉住另一個衣角,站在屋檐下面想讓它們下來,結果,一隻小貓只是膽怯地伸了伸前爪,又閃電般地縮回去,跑到另一個地方去了。喂貓的人嘆了口氣,走了。我們也嘆了口氣,回到了野貓基地。

  許子和蔣子見我們回來了,興奮地跑過來。蔣子一躍就到了許子腿上接受許子的愛撫(許子和我都是坐着的),而許子則圍着我轉着圈,它看看愜意的蔣子,喵叫了一聲,縱身一躍……

您正在瀏覽: 野貓(2)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貓(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