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貓(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貓(1)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野貓(1) 標籤:野貓作文

  yes!今天考完試,下午去大玩特玩咯!

  揣着15塊,保證吃到所有美食。鴨翼,薯片,布旬,章魚小丸子,煎餅(都是兩人份)。15塊,只需15塊!你還在猶豫什麼?趕快訂購吧!

  哈哈,鬧着玩的。註:兩人份是真的兩人。另一個人叫許子。

  我們來到黃花崗,草叢裡到處都是花色斑斕的野貓。我和許子避開重重誘惑,終於來到了野貓基地。

  那裡的野貓比草叢裡的還多,一蹲下就有兩隻朝我們這裡跑來。一隻大的黑白色,一隻小的顏色太多了(雜種?)。那隻大貓被欠扁的許子取名叫蔣子,小貓被聰明的我取名為許子。那隻蔣子還算行,一直被許子摸着,乖得像只雞婆,後來乾脆爬到許子的腿上打起了瞌睡。那隻許子就不行啦,才摸一會就跑去玩了,一會又從草叢中竄出來玩我垂落雙肩的頭髮和衣服的拉鏈。過了一會,喂貓的人來了,她們說這些貓都是被拋棄的,要的話可以拿一隻回去,我們膽小,怕貓尖利的爪子,所以不敢拿。

  這時,一聲細弱的貓叫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您正在瀏覽: 野貓(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