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我也不例外,讓我打開那個五彩的秘密盒,與大家共同分享我的秘密。 

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書迷,每當得到一本新書,都想馬上看看書中的內容,如果看不到感覺就像缺了什?]是的,心中覺得被塞滿了鉛塊,十分難受,這不,遠在包頭的二叔給我寄來了一包書,這下,我樂得像找到油的小老鼠,可偏偏老媽讓我星期天看,我可耐不住,到了星期四,我已覺得自己受盡煎熬,我再也忍不住了,正在這時,卻被老媽的一招--“尖甲指,鉗抓手”給就着耳朵拉起來,老媽說;“不叫你看,你還看,再看星期天也不叫你看.”我一聽,怕了,心想;HO,MY DOOD!我可承不下來,得趕緊想個錦囊妙計.於是思來想去,計上心來.睡覺前,我把一個手電筒藏在床上,晚上,就上床打開手電筒,趴在被窩裡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門“吱呀”一聲開了.不好,媽媽檢查來了,我敢緊關上手電,合上書,假裝睡着的樣子,媽媽信以為真,笑聲的笑着走了“呼……”我長舒一口氣,太好了,矇混過關.我又看了起來.這時,我一看錶,呀,都十點了,我趕緊睡起來.早上,媽媽叫醒我,可我是分睏倦,不想起床,在學校學習時,精力也很不集中,直打哈欠,視力也覺得有些下降,回家一測,媽呀,下降了0.1度,不過我還很慶幸,因為老媽不知道,否則我屁股准開花.但經過這件事,我在也不敢晚上在被窩裡看書了. 

 瞧,這就是我的秘密,朋友們,千萬要替我保密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