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秘密有很多,就像天上的星星那麼多,數都數不完。然而最讓我記憶猶新的秘密是……

          記得呢天,我纏着媽媽,硬要她帶我去常州恐龍園玩,媽媽在我的“死纏爛打”下終於答應了,我激動地大喊萬歲。

          玩撒謊能夠,我躺在床上,媽媽把我安頓好后就離開了。可是好像是早上喝水喝太多了,而使得正在與“周公會面”的我從睡夢中醒來 。我揉揉眼睛,伸着懶腰打着哈欠,從房門裡走出來。這是我突然想到:都這麼晚了,也許媽媽已經睡覺了,還是小聲點好了,免得吵到媽媽。就在這時,從媽媽的房間里傳來“滴滴答答”的打字聲,出於好奇心,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偷偷的打開一點門縫,向裡面瞄了幾眼,處看到房間里的燈還亮着,媽媽正坐在電腦桌前,肩上披着一件大衣,在電腦桌上放着一杯已經冷卻了的咖啡。此時,媽媽正全神貫注的看着電腦,手還不停的在鍵盤上演奏出“華麗的樂章”,時不時的停下來喝一口咖啡。我看着這一切,呆了很久,不經在腦中回想着這一天媽媽的表現:早上,媽媽叫醒我后就回房間去了;中午,媽媽只拿了一個麵包就進房間里去了;晚上,媽媽只拿着一包方便麵就進屋去了……想着想着我不由得鼻子一酸:這不是為了我呀!望着媽媽,昔日烏黑髮亮的秀髮不再如以前一樣了,還多了雞絲白髮,眼角也多了幾條魚尾紋……看着看着豆大的眼淚從臉頰滑過,我在心裡默默的想:媽媽謝謝你,蒼天,謝謝你給了我一個這麼關心我的媽媽。想完后我就回了房間。

             這個秘密我一直珍藏在心中,為了媽媽,為了自己,要加倍努力的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