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之間永存的是最純真的友誼。那片屬於我們的友誼的天空,充滿了快樂與夢想,雖說有過風雨,有過遮住陽光的烏雲,但最終還是輸給了我們純真的友誼。

  我們從小學就是朋友,相遇的過程我已漸漸淡忘,但這一路走來,六七年的友誼讓我們互相深深的了解對方,我知道她的小秘密,她也知道我的小秘密,煩惱我們一起解決,快樂我們一起分享,有風雨的日子我們共同承擔。

  她是我唯一的最好的朋友,我們曾有多少次肩並肩漫步在校園,手牽手之間沒有隔閡,我們有着同一個夢想,我們都是愛做夢的女孩。我喜歡和她在一起,我們之間的談話很輕鬆,很隨便,從不緊張。我們也曾有過小矛盾,最長的時間是一個星期,那段日子裡,我很孤單,很寂寞,卻強忍着笑容,這是我的小脾氣,我不想隨隨便便“認輸”,也不好意思和她先開口說話,她也一樣,但最終還是被肩並肩,手牽手所代替,被歡聲笑語所佔據那內心的苦悶。

  我們是好朋友,是同學們羨慕的好朋友,是老師們公認的好姊妹,我們形影不離,離別是孤獨,我們不喜歡忍受內心的孤獨,我們常常在一起,總是走在人群中,對那些羨慕的目光毫不在意,我為我們堅貞的友誼而自豪。

  想知道她是誰嗎?這是我的小秘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