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件事已經過去半個月了,我不想再提它,可是憋在心裡又難受的很,只好寫在我最忠實的夥伴——網上作文本上。

  這次期中考試,我們班歷史考得極差,歷史老師為了這事,便在班裡定下了幾個“不平等條約”。其中有一條就是“以後每次作業都必須交齊,若不交者,就把當天作業重新抄上一遍!”

  那一天下午,我們正在上自習,歷史老師突然走了進來,把手上的《歷史基訓》往桌上一扔,說:“今天的作業又有九名同學沒有交,站起來!”一會兒,就有八名同學老老實實地站了起來,“還有誰?請誠實一點!”

  沒有動靜。

  歷史老師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小紙片,漸漸地把目光移向了我這邊。“邵非易,你交了嗎?”我“噌”得一聲站起來:“交了,我絕對交了!”歷史老師又問了組長、班長和班主任,都沒有找到我的作業本。我在班裡是一名好學生,沒交作業的名單上從來就沒有我的名字,老師們也比較相信我。歷史老師讓我回家再找找,找不到明天再說。回到家裡,我翻了一下書櫃,在一堆書里,我還是找到了它。拿着作業本,我心想:絕對不能把作業本交給老師,否則我不僅要罰抄,聲譽也會受到損壞,乾脆撒個慌吧!

  第二天,我來到老師的辦公室,心裡“撲通、撲通”跳個不停,當時,我的思想有些矛盾:是撒個慌呢?還是承認事實呢?最後,為了保全自己的聲譽和避免罰抄,我還是決定撒個慌過去吧。這時,歷史老師看見了我,她讓我進去坐下,問:“找到作業本了嗎?”“沒……沒有”我的聲音幾乎小得聽不見了。“這樣吧,我把我的《歷史基訓》給你,反正上面一個字也沒寫,你就拿去用吧。我知道你是個誠實的學生,不會騙老師的。”歷史老師說著便把《基訓》遞到我的手中,我接過《基訓》的時候,臉已經羞紅地像個大蘋果了。走出辦公室,我突然感覺到自己失去了一個最重要的東西——誠實。

  直到現在,我仍然沒有勇氣去向老師承認錯誤,每當我看見老師給我的那本《基訓》,想起老師說過的話:“你是個誠實的學生,你不會騙老師的。”我就後悔莫及,唉,當初因為我的自私和不誠實,導致了今天的萬分悔恨。朋友們,你們可千萬不要步我的後塵,一定要做一名真正的誠實的合格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