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二十九)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二十九)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老闆好。”員工們齊刷刷的站成幾行,大聲叫道。 

  小情和陸絲也在其中。 

  女人的高跟皮鞋蹬蹬地踩在書吧的木質地板上。女人忽然走在最後一排的小情面前。她的表情有些獃滯。隨之大聲的叫道。 

  “這個是怎麼進來的?”叫聲劃破了書吧安靜的氣氛。 

  “老闆,這個是我放進來的。因為…….”剛剛那個胖胖的服務員站了出來。 

  還沒說完,女人塗著黑色指甲油的手指就滑過了她的臉。她的臉被打的歪了過去,嘴角滲出一點兒血絲。 

  “你是老闆,還是我是老闆?滾。”女人顯然很憤怒。 

  小情對這個女人的行為感到莫名其妙。可她還是安靜的看着那個女人。 

  “我解僱你了,你不要再到這裡來上班了。你和她一起走。”那個女人看看小情,在看看那個胖胖的服務員。 

  “能給我一個理由嗎?我為什麼被解僱了?”小情很鎮定的看着這個渾身香艷的女人。 

  “沒有理由,你給我滾。”女人的臉微微發紅,指指門口。 

  書吧里有許多看書的人,看到這個場景,都把書放好,就趕忙走了出去。 

  空空的座位上,區澈還坐在那裡,細細端詳着那個女人。直到這時,他好像發現了什麼,沖了過來。他走到小情的旁邊。一把奪下女人的墨鏡,一張熟悉的臉展現在小情的面前。 

  女人看着這個奪下自己墨鏡的小夥子,臉上顯出恨意。 

  “顧薰……”小情微微扯動了嘴角,叫出了這個六年間沒有出現過的名字。 

  “顧薰,小槐呢?小槐現在在哪裡?”區澈直直地盯着顧薰說。 

  “小槐用的着你們來管嗎?我解僱你了,解小情。”說完,女人氣勢洶洶的蹬着高跟鞋走出了書吧。 

  小情忽然雙腳一軟,癱坐在地板上。她沒有想到會和顧薰這樣會面。以前那些潰爛的記憶,又重新衝上了小情的腦子。小情忽然爬到垃圾桶旁,用手伸進嘴巴里,去摳自己的喉嚨。 

  所有人看見小情那副樣子都嚇了一大跳。陸絲急忙跑過去,把小情的手使勁拉了出來,不讓她再去催吐。小情慢慢的暈倒在地板上。區澈也連忙跑過去,把小情橫抱起來,衝出了書吧。 

  “陸絲,你等下幫我把車子騎回來。我先帶小情回去了。”區澈衝出書吧時,轉身對陸絲說的話。 

  區澈衝到街道上,攔着出租車。遠處一個濃艷的女孩看見區澈抱着小情的樣子,忽然停下了行走。她有些愣愣的看着區澈抱着小情鑽進出租車。她的眼淚就這樣落了下來,落在有些塵土的街道上。她奮力奔跑,試圖追上出租車。可是,高跟鞋一扭,她跌坐在地上。她把那惱人的高跟鞋扔了了。也鑽進了一輛出租車。 

  “追上前面那輛藍色的出租車。”濃艷的女孩子對司機說。 

  “去中文大學,就前面那個。”區澈把小情抱上出租車。 

  區澈看着懷裡那個已經暈過去的小情,他把小情的頭伏在自己的胸口上。似乎想讓她聽見自己為她加快的心跳聲,讓她不要在折磨自己。 

  女孩那輛出租車很快就追上了藍色的出租車。女孩坐在窗口旁。看見出租車裡的區澈把小情的頭伏在自己的胸口上。女孩忽然捂住嘴,哭了。臉上的濃妝被眼淚弄成了一個大花臉。 

  藍色出租車忽然停了下來,區澈沖了出來。趕往自己的公寓。他跑的是那樣的快,懷裡的小情像個被抱在懷裡沉睡的洋娃娃般。 

  女孩的出租車也停了下來。她看着男孩消失的背影,望了望那個大門上的名字“希城中文大學”。她把自己的眼淚擦掉。 

  “開吧,師傅。去草色公寓。” 

  區澈把小情放在自己公寓的床上,他掐了掐小情的人中。小情猛地一下睜開了眼睛。區澈微微笑了笑。 

  “區澈,我這是在哪裡?” 

  “我的公寓,你先睡會兒吧。我去幫你倒杯水。” 

  “不了,我要去買菜。不然,我們晚上吃什麼?”小情馬上站起來。 

  “你先躺會,等下我們去外面吃。你這樣的體力,讓我怎麼放心。”區澈扶着小情的一隻手說。

您正在瀏覽: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二十九)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二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