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世界是一座小屋,關心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間是一艘船,那麼愛就是茫茫大海的一盞明燈。被人關心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心她人是一種美好的品質。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組成了一個愛心小隊,我們一起到養老院看望老人,我們已經準備了幾個星期了,每個人都做好了才藝展示的準備。到了養老院,我們發現她們都非常的孤獨,所以我們有一個想法:“一定要幫她們找回快樂。”我們走了進去爺爺奶奶們都非常的茫然,在我身旁的一個同學說:“爺爺奶奶你們好,我們是來看望你們的,讓你們在生活中不會缺少快樂。”前兩個同學表演相聲,表演完后,爺爺奶奶笑得合不攏嘴,第一個表演完了,第二個表演完了……就快輪到我了,我心裡非常緊張,我和幾個同學表演的是小品,更今天來到這裡的主題完全吻合,我想現在他們有了我的陪伴已經不孤單了吧!我們又慰問了幾個爺爺奶奶。到了中午,爺爺奶奶們把我們留下來吃飯,飯吃好以後爺爺奶奶們對我們說:“你們能來看望我們非常的感謝,我們在這裡非常的孤單子女們有在外面打共到逢年過節時才能見上一面。”走的時候,爺爺奶奶對我們說:“下次記得要來玩。”爺爺奶奶們不舍的向我們揮揮手,我們也就這樣快樂的度過了一天,並且是值得我們懷念的、難忘的。關愛,是人間最溫暖的字,生活在暖融融的關愛氛圍中,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

  初一:李珂昕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