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個溫馨的字眼每個人聽到它都會感到溫暖。在我們生活中有父母的愛、師生之情、朋友之愛等等,甚至來自陌生人的愛。愛可以說是無處不在,每個角落都有愛的存在,愛在人間。 

  2008年5月21日,在中國四川發生了8級地震,事實上罕見的重大天災,就在下午的2點28分哪一刻,美麗的四川瞬間坍塌,無數的生命被磚瓦重重地埋在了地下。無數的哭聲繚繞在四川的周圍,是風景優美的四川變成了‘人間地獄’。就在聽到四川遭受了如此的天災的時候,每一個中國人都向四川伸出了援助之手,奉獻出自己的愛心,有的人不顧餘震的危險來到重災區當志願者,幫助解放軍救援倖存者;有的人帶着滿滿一車的食物和日常用品來到重災區,為受災群眾解決生活問題;有的人為災區人民獻血、捐款;有的人······。因為我們每一個人的愛心是剛遭受到重大天災的四川變得溫暖起來。 

  因為愛,是我們在天災面前勇敢面對;讓我們每一個人的心更拉近了;因為愛,讓我們知道了‘我們永遠是一家人’。 

  天災無情人有情!愛,就像是一朵朵美麗的鮮花,是不分季節的,只要是有人的地方,就會開放。愛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