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在哪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你聽沒聽過這個腦筋急轉彎:為什麼現在的人越來越言而無信了?答案是因為有了電話,人們就不用寫信了。的卻如此,從出生到現在,我還從來沒有收到過一封信,噢!應該說是手寫的信。

  我雖沒有收到過手寫的信,但是電子信箱里卻塞滿了一大堆!記得過年的時候,電子郵箱里的信蜂擁而至,祝福的話倒是不少,卻總是覺得沒有誠意,所以我幾乎從來沒有回過“謝謝”。

  在小時候我還不認識字的時候,爸爸收到了大洋彼岸伯伯的來信——手寫的,我雖然看不懂寫的什麼,但我覺得這一定是一個很親近的人寫的,因為我覺得手寫的很親近,現在,我懂了那封信的意思,大概是說他很想家、很想回來。我看到那幾行字心裡似乎深有體會,覺得心裡暖暖的,可是,我認為,如果那是一封打印出來的信,我一定覺得那只是一些寫信的套路,我也許還會“斷定”他根本不想回家!冷冰冰的打印信,誰不會啊!一樣的字體,一樣的格式……

  更加出乎我意外的是我的朋友,我本希望她能手寫一封回信給我,沒想到她居然說回信寄到郵箱里了,我問她為什麼?她竟然說是為了耍“酷”!

  我真的很期待收到一封手寫的信,雖然我知道這比發電子郵件麻煩,但至少是真誠的啊!多希望大家既有“言”,又有“信”!

您正在瀏覽: 信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