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瞬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波濤滾滾,流去的是虛華的渾濁;悠悠薄霧,籠罩的是刺目的虛偽;縷縷星光,照耀的是你永恆的丹心。

  落日熔金,暮雲合璧,暗夜悄然的籠罩於陰森的囚室。身陷牢籠,你不曾去想,卻也是意料中的事吧。他們給予了你生的權利於死的抉擇。他們把人心看的太淺。

  司馬遷曾說:“死有很多方式,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有的人死了,卻永遠活着,有的人活着,卻早已死去。擇苟且生,那麼,我的一生只不過是歷史上一個短暫的瞬間吧。選光榮死,將是一個永恆吧。”你的嘴角噙着一抹從容的笑,緩緩舉起如血的毒酒。你清瘦的面龐被月光照得偉大而神聖,向最美的雕像。

  死,並非你想要的。但當你請命北上時,奮勇殺敵時,聯兵抗元時,手持毒酒是,命運所有的結局都已布好,你便作出了選擇。

  太多的人說你傻,但是我明白:氣節你看來是漢族的尊嚴,更甚生命,縱使他的君主已棄他而去。你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朗朗乾坤,而當你不能再去保護他是時,你只能用滿腔熱血去呼喚他。是的,全世界的黑暗並不能熄滅一支蠟燭的光芒。

  遙想當年,金戈鐵馬,誓死中原地。不堪回首,零伶仃孤夢難繼……但願丹心照,青史人寰聞。

  原來,死是如此的短暫。

  原來,瞬間也會成為永恆。

  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今天的人,為了自己的“永恆”,用金錢買小行星用自己的名字命名,在石頭上鐫刻自己的大名……

  難道永恆便是這些種種愚昧的做法嗎?我沉思着。用生命去描繪別人的美好人生,用鮮血去澆灌善良,用自己的血肉去阻擋一切傷害。這是永恆吧。

  後記:站在世紀的邊緣,把握着生命的脈搏,以一顆虔誠的心回目往昔;記憶不在透明,歷史興亡:起伏、悲嘆、我逆流而上,尋找你堅定的身影。

  初二:楊曉波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