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奧運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着奧運,而且不僅僅是比賽中的,在生活中也有着一個個“小奧運”。但奧運並不是一個小小的體育比賽項目,而是一種永遠不變的信念,它意味着奧運聖火永不熄滅,那是一種永恆。那我們小學審視參加不了奧運的,所以我們要從身邊一件件的小事做起。 

  像劉翔哥哥在一次次比賽中取得進步,在8 月31日 日本大坂世錦賽男子110米欄決賽 12秒95冠軍 成為集世界紀錄,奧運會冠軍,世錦賽冠軍於一身的男子110米欄大滿貫得主,令我們中國人熱血沸騰。在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中,我們不能單單於體育競技比賽,我們提出的奧運口號是“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這樣就需要同樣有一些具有民族風格體現中國五千年文明的文化在其中表現出來,揭示奧林匹克運動的精神,奧林匹克運動的精神,它是奉獻給人類的一種寶貴的精神財富,是一種對奧運的認真的態度,是一種榮譽…… 

  為了爭辦奧運會,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盡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自從北京奧運組委會從雅典奧運會上接過奧運旗幟的那一刻起,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肩負起一份使命,如今每一個中國人都翹首以待 2008 年北京奧運會開幕的那一天,希望現在的每一天都快點過去。為了迎接這一天的到來,就需要我們從現在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迎接那一天的到來。“新北京,新奧運”是我們北京申辦奧運提出的一大戰略措施,“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是我們北京舉辦奧運提出的三大觀念,它代表了時代的需要,順應時發展的潮流,我們要向著這個目標奮勇進取,真正搞好我們的經濟建設和解決好環境問題等對於奧運會是密不可缺的文化建設。 

  奧運就是一部長篇史詩,我們能從中挖掘到無數閃光點,但我們卻永遠不能詮釋這種崇高的奧運精神。也許一個人說得最好,"一個人之能很多,一個人之不能更多,人便寄望於意志的堅強。可縱使再高再快再強,料定極限也擺在面前。而我們惟有去不斷地向極限發起總攻"--史鐵生的話,一位坐着輪椅在荒園裡獨自沉思的作家的話。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