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不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不簡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星期五,我們班觀看了電影《愛心》,我想到了很多事,我們被愛深深地打動了。 

  故事裡闡述了一些感人的,有關愛的事,這每一個故事都是扣人心弦的。在慈善會上,一位母親為一些雙眼失明的老人做出了貢獻,捐款給他們,讓他們治療,能重見光明。這筆錢就交給她的兒子送去。但是母親在台上暈倒了,回到家中。 

  因母親對兒子的溺愛,所造成一個嚴重的錯誤,如今,她的兒子整天只知道吃喝玩樂,亂花錢、亂交朋友,不知天高地厚,脾氣十分任性。母親只好採取措施,讓兒子出去磨練,去闖出自己的事業。兒子小柯,根本不知道母親的一片用心良苦,一直認為他的媽媽拋棄他了,氣憤地跑出家門……兒行千里母擔憂,就拜託了她的老同學,路上一直暗暗幫助他。小柯來到了上海,這是一個繁華的城市,到處都是高樓大廈,但想找一個工作卻是非常困難的事。多次差些誤如歧途,上了當,是那位善良的大叔多次解救他,教育他要選擇正確的道路。 

“每逢佳節倍思親”小柯終於知道了親情的難能可貴,中秋佳節還是惦念着母親,想起了往事,也不由衷地流下了淚水。此時的母親已奄奄一息了,因為日夜操勞使她的身體垮了下來,醫生確診為肝癌,日子所剩無幾了,牽挂著兒子。皇天不負有心人,小柯通過朋友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闖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番事業,有句話說得好:用你的手創造大好河山,無怨無悔! 

  之後小柯用自己的愛心幫助了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懂得了只有自己的努力,才有屬於自己的窗!

您正在瀏覽: 愛不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不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