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縉雲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縉雲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重慶的後花園 ----北碚,那兒的縉雲山是我國AAAA級自然風景保護區,因為那兒風景優美,景色宜人,所以有了“川東小峨眉”的美稱。遠遠望去她像一條碧綠的絲帶溫柔地躺在藍天下。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健身梯腳下。首先映入我眼前的是鄧小平同志的大型雕塑。只見,鄧小平同志將一隻手斜舉了起來,將另一隻手背在身後,嘴巴微微的張開,好像正在說著什麼。我們又看見了幾個熠熠生輝的大字-----“縉雲山健身梯之道”。上面有一個牌坊------“縉雲山”。我們坐了一會,又繼續沿着寬敞的石梯走。一路上,嫩綠的小草好像在給我們跳舞,五彩繽紛的野花好像在為我們點頭,青翠的翠竹好像在給我們加油。有了這些植物給我們的鼓勵,我們爬上了719步的健身梯。從上望下看,一個個人好像變成了一隻只小螞蟻搬着糧食慢慢地向上爬,這時,微風迎面而來。風中夾着草味兒。泥土味兒。樹木野花味兒。會讓你情不自禁地發出一聲:“啊!太舒暢了”。 接着,我們來到了白雲竹海,那裡竹子長的鬱鬱蔥蔥,有的高、有的矮、有的短、有的粗、有的細、有的彎、有的直。竹子有的綠得發亮、有的綠得發黑深、。有的綠的發青……。.各種的綠色一直綠到天涯,綠到海腳,綠到我們北碚人的心中。因為白雲寺在其中,所以得到白雲竹海的美稱。只要人一走進白雲竹海,所有的炎熱消失了,十分的涼爽。我們來到了農家樂。那兒的生意十分的興隆。 

  最後,我們來到了九大奇峰之------獅子峰。通往獅子峰的路十分險峻。左邊是懸崖,右邊是峭壁,上去要多加小心。一上獅子峰,一頭威武的雄獅首先映入我們眼前。它總是不分晝夜地卧在一塊石板上,鎮守着整個縉雲山。站在眺望台上往下一望,像玉帶一般的嘉陵江和整個北碚城盡收眼底,真是美不勝收。 

  家鄉的縉雲山還有許多的景點,個個景點都十分的美麗,它還是避暑的勝地。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縉雲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縉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