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光下的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遐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月圓之夜,天上的明月皎潔,月光從樹梢上輕輕灑落下來,晶晶閃閃,分外美麗。就這樣靜靜的坐在朦朧的月色中,感受着夜的寧靜,感受着月光的溫馨,而我的思緒不禁遐想起來。

  乘着時空的隧道,我來到了南開。噢,我夢想的大學。搖身一變,我已經成熟了許多,是一個大學生了,和同伴們走在大學的林蔭道上,遠處不時傳來;“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的讀書聲。夜晚,我和幾個好姐妹靜靜的坐着,月光下,我們縱情高歌,月光下,我們傾吐心聲,月光下,我們想起了“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這種感覺真的好美,好美。

  春天的南開萬物復疏,真是花月使人迷。轉眼間,夏月迫不及待的來了,給我們帶來了迷人的月色。秋月是多愁善感的,每當它來臨時,我們都會想家,想起遠方的朋友,想起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冬月就像一面鏡子,把地上的雪照的更加潔白,把南開照的更加迷人。

  獨自一人坐在湖邊,偶爾會想起嫦蛾奔月的故事。為什麼嫦蛾要奔月?那裡不是廣寒宮嗎?我想也許那裡無煩惱,也許那裡有玉兔陪她,也許那裡能長生不老。但我想我沒有她那麼孤單,我有我的好姐妹,我有我的室友,她們會陪我,和我共度這美好時光,和我共享這美麗的明月。

  大學的生活好美,好令人陶醉。好象有人碰我,我,原來我在做夢,原來這只是一個遐想而已。但我會向著它努力的,我會用青春去努力。用汗水去奮鬥,去實現我的月光下的遐想,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讓我們這些在月光下許願的人,都能實現月光下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