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的歷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歷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粒種子,來自一個十分遙遠的地方。我是在風兒姐姐的帶領下,飛越了千山萬水,才來到了這裡—荒涼的沙漠。剛來到這裡時,我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十分好奇,我還結識了一個新朋友,它也是一粒種子,它叫小月。沙漠,一個極度缺水的地方,只有在地下深處才有几絲水分,因此,我只能把剛剛長出來的幼根扎的深一些,再深一些。這裡的陽光十分充足,再加上一些稀少的水,我發芽了。小月比我大一些,我和它一起努力,在這片廣闊的大沙漠中尋找水分。長大,是一個艱難的歷程。隨着我的嫩芽逐漸長大,我的小腦袋已經露出了地面,可以自由的呼吸新鮮空氣了,同時,我需要的水分也越來越多了。我還想把扎的再深一點,但是,這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因為地底下有許多堅硬的石頭,每當我把根扎的深一點時,都會感到劇烈的疼痛。 我含着淚水對小月說:“我堅持不下去了,太疼了。”小月說:“堅強一點,你還要開花呢。”對呀,我還要開花呢。慢慢的,我在這些疼痛中,學會了堅強。我已經把根扎到了一個很深的地方,那裡的土壤很濕潤,有很多水分可以讓我吸收。我結了一個花苞,是一個玫瑰花苞。我很高興,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小月,它也替我高興。 一天清晨,我在春風的撫摸下醒來了,先伸了一個懶腰。忽然,我驚奇的發現我開花了。我扭過頭去,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小月,我看見它也開花了。這時,有兩隻小鳥從天空中飛過,它們說:“看呀,沙漠中竟然開着兩朵玫瑰花,他們真美呀。”  花開的歷程是艱辛的,痛苦的,但是它結出的果實是甜美的。希望我們能承受它帶來的痛苦,去感受它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歷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