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一樣的人生

  ——觀《青蜂俠》有感

  電影永遠是人類的精神食糧,帶着神秘的面紗,而人類擁有好奇心,總是希望揭開那層神秘的面紗去一睹“芳容”。

  春節期間,天公作美,一直洋溢着溫暖。空閑,約上幾個好友,拿着免費的電影票,在陽光的陪伴下來到孑民電影院,去看盼望已久的電影——青蜂俠,這麼急迫去看電影,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有周杰倫主演的,我的偶像。

  電影主要內容:Britt Reid是洛杉磯最著名也是最受尊敬的媒體大亨的兒子,他生活優渥,每日在派對中縱情。直到他的父親神秘身亡,為Britt留下了龐大的媒體帝國。加藤是Britt父親手下一個非常勤奮且富有創造力的員工,兩人建立起了一種很微妙的友誼,他們好像找到了機會,在他們虛度的人生中第一次找到了有意義的奮鬥目標:打擊犯罪。Britt成為了仗義英雄“青蜂俠”,他和加藤兩人一起為正義而戰。

  用其高超的智慧和技能,加藤研製了一款非常先進的武器“黑美人”,一款堅不可摧的、火力和馬力不相上下的復古車。他們就開着他們的移動堡壘,用加藤研發的有趣小工具打擊犯罪。不久,青蜂俠和加藤就為自己在城市中掙得了很高的名氣。在Britt的美女秘書Lenore Case的幫助下,他們開始逐步動搖LA黑道大哥的勢力。不過黑道大哥有他自己的計劃:對於青蜂俠,他要一擊制勝,一勞永逸。

  觀賞完這部電影后,我受益匪淺,人在經歷過苦難或失去至親后,如同鳳凰涅??一般,會變得更加堅強,更加負有責任感,會擁有不一樣的人生。苦難如同一筆財富,始終伴隨着他們,讓他們駛向彼岸。我覺得,做人就要像青蜂俠那樣,有着不一樣的人生。我也要找到我自己的目標,朝着這個目標,腳踏實地,去追出我自己的夢想,讓自己也擁有不一樣的人生,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人生 暫無評論